close

1121_meitu_3.jpg 

 

#Summer的精油日記‬🐘
大家期待尋問已久的芳香精油來囉~
其實一開始只是希望每個進來工作室的客人都能放鬆愉快的購物
加上自己真的很愛精油,雖說不上是多麼專業的等級但我很願意花時間去了解去體驗
而且藉由芳香療法的精油的確可以讓身心靈得到舒緩解壓!

既然是要讓客人聞的自己還有員工還有常來找我的朋友也會聞到啊~
那當然就不能用太差品質的,所以首選就是各大百貨專櫃有販售的
基本上我偏向木質調的味道,所以使用的氣味比較有別於其他服飾店的
帶點花香果香甜美的,相信親自到過工作室的你們都有感受到

直到開始有寶貝們陸續私我說衣服上殘留的淡淡香氛好舒服喔,是什麼味道的精油啊?我也要!!!
於是我鼓起勇氣詢問代理商,但畢竟我只是一個小通路加上我沒有芳療師執照礙於這些因素考量下,他們拒絕了我~⋯⋯

非常感謝我的房東太太乾媽尹小姐幫我引薦揚生生化科技的漢方草本精油~說起來也是個特別的緣份
其實早在服飾店之前我曾經做過直銷產品,為了要了解人體腸道健康,也做了些功課,輾轉得知”蔡英傑博士”是專門研究益生菌乳酸菌的翹楚
還購買了跟腸胃道有關的書籍,腸命百歲,也就是蔡博士所著~
蔡英傑博士部落格➔http://caiyingjiedr.pixnet.net/blog
我想表達的是,這個精油絕非來路不明,在使用安全上我也親身試驗過,不止淨化呼吸道還解決了我各方面的不舒服感
針對各個不同的穴脈還有透過人體最大排毒器官皮膚進行滲透壓進而吸收~~

1121-2_meitu_2.jpg 


開發理念】

*以現代人常見之症狀,如過敏性鼻炎、憂鬱難眠、肝臟負擔過重、經前症候群、體弱氣虛、大腸躁激症等具功效之精油產品研發而成。
*依據中醫五行『木、火、土、金、水』相生相剋原理,強調中醫五臟六腑之概念、以及「君臣佐使」相互協調的複方原則及歸經之作用
一來發揮各漢方植物之特長、同時彌補各自之不足,而達到調理身體之目的。
產品特色】

*符合GAP良好的農業規範基地,原料嚴格把關,提高市場競爭力。
*嚴格的品管控制,率先以GC/MS分析精油,品質有保證。
*100%天然萃取植物精華,保障消費者權益。
*以現代化生物科技為平台,科學實驗證明,產品值得信賴。
*精油吸收力強、直接滲透皮膚,觸感、效果明顯。
*
突破傳統中草藥的缺點,以簡易、安全、天然之訴求完美呈現。
產品品項】
木系產品➔清熱解毒精油

                    ➔減緩頭痛精油

火系產品➔舒緩壓力精油

                   ➔冥想靜思精油

                   ➔舒解酸痛精油

土系產品➔平衡消化精油

金系產品➔淨化空氣精油

                   ➔振奮精神精油

水系產品➔增強體力精油

                   ➔氣血暢通精油
詳細精油系列及功效再給我點時間寫完體驗完全部就放上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 Merge
    全站熱搜

    Summer's LaMe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