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現在是下午三點鐘

休息一下 我想來分享一則關於黑絲襪他的囧境...

到底有沒有100種窘境呢?現在開放留言

最有創意的送你La Merge Four You提供的精美小禮物

我就是評審不准有異議 我說禮物很精美就是精美不准舉手發言

好~回來!!!!

那就是有甜心跟我一樣嗎? 每次穿黑絲襪上廁所要拉上的時候

... ............ .

.....................

..........................

都會不小心只拉到絲襪然後忘記內褲的存在

就形成一種Lady卡卡的囧境了!!!

我說完了

OK繼續上班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s LaMe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